最新訊息:富京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EXOR人機介面產品

作者:info 於 2019-10-27
6736 次閱讀
最新訊息

2019年10月富京電氣正式代理義大利名品EXOR人機介面(HMI)


EXOR本身擁有超過20個全球性的品牌商標客戶,涉及工業,大樓自動化,船舶等領域,在許多行業中,EXOR是最有影響力的公司,其名聲是深具信賴的。 EXOR提供的產品範圍從標準產品,定制的硬件和軟件到完全嵌入式的解決方案,可滿足您的目標。

        意大利EXOR公司是間國際性的跨國企業,在全球各地展開業務,並且在人機介面,工業控制還有工業物聯網等領域當中,已經有近半個世紀的歷史經驗去設計開發與製造技術。該公司成立於1971年,如今在意大利,德國,美國,印度和大洋洲擁有150名員工,並得到全球80多家本地分銷商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 每個EXOR分支機構,都配備了本地熟練的專業人員,在您所在的地區來提供指導,諮詢和技術支持。所有的產品設計和製造都在意大利總部進行,並嚴格控制服務質量和產品。



產品特點

Exor HMI已經雍有50多年經驗,並且提供全系列的HMI(人機界面)和IP66認證的LCD前面板,尺寸從4.3“到15”都有。可以使用在不同的系統,標準型產品,嵌入式PC系統和HMI,以及應用於雲端計算的連接選項。

Exor HMI除了用於各種行業外,還可以使用JMobile平台或基於Web的HMI輕鬆實現任何行業中的任何應用程序。觸摸屏具有不同的屏幕尺寸和許多用於PLC控制,總線系統和網絡通訊的連接選項。

使用JMobile軟件可以快速輕鬆地配置所有Multi Touch HMI,並且提供了200多種通信驅動程序,使您可以連接到各種控制設備以支持PLC應用程序並提高機器製造效率。這些面板不僅適用於工業用途,還適用於食品和飲料以及防爆區域(ATEX)。https://www.exorint.com/en

富京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EXOR人機介面產品